WP_20140711_001[1]  

(此為試讀本書封,並非實體書封,本書將於9月感動出版!)

作者介紹:

克莉絲汀‧漢娜(Kristin Hannah)
一九六O年九月出生於南加州,在海邊堆沙堡和玩衝浪長大,曾在廣告公司工作,也當過律師,而在她決定要去讀法律之時,她母親曾說:「但妳將來注定要當作家的。」事實也證明母親的話永遠是真理。
她是《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已創作二十本書。其風格清新溫暖,筆觸清淡而不灑狗血,能細膩刻劃故事人物的內心情緒而感動無數讀者。
她的作品常融入親情、手足、愛情與家庭價值等重要的情感,跨越不同的讀者年齡層,不只常登上各大暢銷書排行榜,也被書評譽為能「觸動我們內心最深、最溫柔的那個角落」
與丈夫、兒子居住於美國西北地區與夏威夷。

簡介:

全美近100萬人同時被感動!
美國網站選為歷年來最賺人熱淚的14本書之1(含《偷書賊》、《One Day》等)
Goodreads書評網站、Amazon書店近10萬個讀者好評
作品被書評譽為「能觸動我們內心最深、最溫柔的那個角落」
《紐約時報》、《書單》、《圖書館期刊》等媒體一致盛讚推薦

她知道,只要說「我需要妳」,姐妹就永遠會在,塔莉,美麗聰明,總是人們目光的焦點,但在自信的外表下,她一直活在被母親拋棄的陰影中,更害怕一直照顧她的外婆撒手人寰,讓她徹底孤單,她渴望歸屬感、渴望有人能無條件愛她──
直到,十四歲那年她在沒有螢火蟲的「螢火蟲巷」遇上溫暖的凱蒂。
她開始懂得付出,瞭解「家」是什麼感覺,更重要的是,她交到了真正的朋友,並發誓永遠不離不棄……

我們發誓要當永遠的好朋友,永遠,誰都不能將我們分開?
從十四歲到四十多歲,她和凱蒂互相依靠走過人生路,也歷經了嫉妒、憤怒、傷害、憎恨,又重歸舊好,原以為她們的友誼無堅不摧,但她一次真心為對方好的舉動卻使兩人從此決裂──到現在她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可老天爺沒有放過她們,最後的重大考驗緊接著而來……

這是個關於愛、成長與忠誠的故事,也讓你不禁開始檢視人生最重要的事物:一個無條件愛你的人……

----------------------------------------------------------------------------------------------------------------------------------------------------------------

心得:

在道盡了所有人生之後,你得到了什麼?

從陌生變熟悉,從討厭變喜歡,從朋友變知己,哪一次不是這樣的?

我一直都相信成長環境能造就出一個怎麼樣的人。塔莉,從小就被母親拋棄,在那陰影下即便外婆對她付出更多的愛,那被拋棄的事實、傷痛仍留在她心裡,使她再也不相信愛;凱蒂,雖然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中長大,但因為父母的保護加上正值青少年的她,使她討厭不能有自己的時間,不能為自己的外型打扮。雖因如此,但因為是在一個有愛的家庭中長大,讓她相信這世界上是有愛的。

每個人都需要有一個人陪,不管是家人,情人,還是朋友,甚至是寵物。因為即便是一個在獨立、堅強的人,也是有脆弱的時候。當你需要人陪時,卻發現身邊沒有一個人能聽你傾訴心聲,陪在你身邊,那種痛苦的感覺是任何人都無法承受的。

這本書讓我感覺自己是書中的主角,一半屬於塔莉,一半屬於凱蒂,她們的經歷都在我心裡留下深深的印象,彷彿我就是她們,經歷了她們所經歷的一切,歡喜,悲傷,忌妒,憤怒,感動等。看完這本書,經歷的一切還歷歷在目,而我彷彿已經活了半輩子,真的感覺自己已經是個中年婦女了,即便我還只是個青少年。

我不得不佩服作者的寫作功力和說故事能力。她簡直是個寫作兼說故事高手,永遠有辦法無時無刻讓讀者與角色們產生共鳴,即便是在感傷的時刻,還是有辦法讓讀者露出笑容。作者也總能輕易地觸動讀者的內心,簡單地就把那份感動傳送到讀者內心讓每一個人為之感動。如果要我為這本書打分數,我會給它滿分,因為它值得每一個人看!

如果你今年只打算讀一本書,那這本書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我誠心推薦給你!

最後感謝春光出版社能辦這樣的試讀活動,第一次中試讀活動就得到這麼精美的試讀本是我的榮幸,我等不及希望這本書快點出版了!也希望第二集時春光出版社能再辦這樣的試讀活動! :)

By Emily

-----------------------------------------------------------------------------------------------------------------------------------------------------------------

最後送上一二集的原文書封:

firefly-lane-hannah-kristin-9780312537074  

(第一集原文書封)

16044981  

(第二集原文書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