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249.jpg  

簡介:

在加拿大卡加利這個小城市,五月的夏天裡,也會飄雪。

夏飄雪,算不算是卡加利很特別的景致,洛心不能肯定,只是,那個名叫夏飄雪的男孩,卻確實是她生命中,很特別的一個人。初次見到夏飄雪,就是在一個飄著大雪的夏日午後那個男人,總是冰冰冷冷的,對著任何人,態度都維持著一貫的冷淡,關於他的傳聞與評論,只有一個: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然後,在不經意的接觸間,洛心終於明白,夏飄雪總是冰涼的原因,想接近他的心情,因而不可遏制。

夏天飄下的白雪,雖然很快便融了,但留在臉上的撫觸,卻深深地留在記憶裡;那名叫夏飄雪的男孩,雖然總是不輕易以真心示人,但當他決心為某人留下些什麼時,那段相處的記憶、他的一言一行,在心中,卻能留下好深刻、好鮮明的一段印記。

----轉自博客來

-------------------------------------------------------

 在看這本書之前最令我感動、哭到不能自己的書是漢娜的遺言

漢娜的遺言是最貼近我內心想法的書夏飄雪是讓我最感動最不捨的書

就像作者洛心說的好像捨不得把它結束

這本書真的很感人,很多人的人生還很長可以盡情的玩樂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等等的

那其他患有癌症等病的人呢?他們的時間或許沒有一般人的多

不是要大家把握時間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我們珍惜什麼?我們要什麼?

我珍惜什麼?我不知道。我要什麼?我要自由人生做自己想做喜歡做的事

在打這篇文章之前我答不出這兩個問題但打到那兩個問題時我突然想到我一直想要的就是自由呀!

那大家呢?大家是否知道自己心中的這兩個問題的答案?

這兩個問題真的很棒!很值得我們思考我們的答案

不是所有人的人生都有一個完美的結局。不是所有人的人生都不會留下遺憾。

這是我從這本書學到的其中兩件事… By 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